浩瀚星辰

我是一个没灵感更新很慢的一个作者,本人我注入爱发电

第一集(中)

请勿真人


有cp


请勿上升


纯属瞎编


请勿抄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刘耀文:这是哪啊?

黄明昊:不知道

宋亚轩:我有点害怕(身体抖得厉害)

马嘉祺:没事没事,一切都是假的


突然灯光闪烁声音又想起来了


邓伦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宋亚轩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贺峻霖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陶文文:丁宝宝你为什么喜欢刘耀文啊能不能喜欢我呢?


灯光不在闪烁恢复正常了,三个人的尖叫也随之停了下来


大张伟:这个女孩儿特别喜欢小丁然后这个女孩儿特别希望嫁给小丁,小丁喜欢耀文然后把这家店给关了

邓伦:可是陶文文不是喜欢时代少年团整个团吗?为什么只喜欢小丁啊?

杨幂:她说她喜欢时代少年团但是这是个借口她只喜欢小丁

刘耀文:你说你长这么帅干嘛成天给我招情敌(吃醋)

丁程鑫:但是宝宝我只喜欢你一个人啊(在刘耀文耳边说话)

刘耀文:先……先找线索然后赶紧出去(害羞)

黄明昊:我已经吃饱了,不用吃饭了

张真源:这狗粮来的真的猝不及防

严浩翔:而且防也防不住

贺峻霖:话说回来这是哪啊

张国伟:这是会议室吧

大张伟:为什么有一条红色的古装衣服?

马嘉祺:还有一件白色的

刘耀文:难道是……

鑫文:山海经

邓伦:不会又来了吧

刘耀文:丁哥我要躲你后面


又开始灯光闪烁,声音又想起来了


陶文文:真聪明,不过为什么来了这么多人啊?


灯光恢复正常了


邓伦:难道她不想人这么多人来的只想让小丁一个人来

杨幂:有可能

刘耀文:或者她是想破坏我和丁哥的感情,诬陷我然后我和丁哥的感情就被破坏了她在装绿茶就两全其美了

黄明昊:还真是有可能

刘耀文:就怕丁哥经不起诱惑?

丁程鑫:耀文你可以相信我,我会经得起诱惑

刘耀文:最好是这样,要不然我一辈子不会原谅你

丁程鑫:嗯

马嘉祺:那各位可以走了吗?

所有人(除了马嘉祺):可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