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瀚星辰

我是一个没灵感更新很慢的一个作者,本人我注入爱发电

第八集

请勿真人


无cp


请勿上升


纯属瞎编


请勿抄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聊完天耀文就跟着舞蹈老师和声乐老师回到了公司,第二天录制mv


何炅:耀文回去录MV又要回来录节目太辛苦了

黄磊:是啊,这小孩太拼了,等他回来的时候我一定给他做一顿大餐给他好补补

张艺兴:的确给耀文做一顿饭因为他太瘦了

彭昱畅:没错,私底下的时候我抱他吗然后我没还用力就抱起来了,我当场就震惊了

黄磊:好了现在我们睡觉吧


天亮了黄老师起来了大家陆陆续续起床了开始洗漱


谢娜:耀文还没回来吗?

何炅:没有,今天他们要拍MV,今天晚上就回来了

应采儿:我的干儿子啊(心疼)

郭晓东:这孩子太辛苦了

陈小春:一会就走了

张杰:是啊,时间这么快啊

付辛博:不想走了

颖儿:同意

吃完了早饭他们就走了

程莉莎:舍不得,但是还是得走

谢娜:拜拜

他们上了车就走了

?:有人吗?

何炅:谁啊?

邓伦:何老师,黄老师

何炅:蜜桃成员啊

杨幂:何老师,黄老师好

大张伟:何老师,黄老师好

张国伟:何老师,黄老师好

何炅:你们都来了

杨幂:文文呢?

张艺兴:他去录歌还得拍MV,晚上的晚饭前能回来

张国伟:原来如此

黄磊:尽然来了就开始干活吧

大张伟:什么活?

黄磊:拔萝卜


彭昱畅,张子枫,张艺兴,邓伦,大张伟,杨幂,张国伟去拔萝卜,他们拔完了萝卜就回来了然后跟导演组换钱,到了晚上刘耀文回来了何炅看到了刘耀文回来了


何炅:文文回来了(慈爱的看着刘耀文)

刘耀文:回来了,今天有嘉宾吗?(疲惫)

何炅:有嘉宾,赶紧睡一会儿吧,我一会儿叫你

刘耀文:不用了何老师

何炅:耀文,现在,立刻,马上,去给我睡觉(严肃看着他)

刘耀文:好吧,有什么帮助叫我就行

何炅:去吧(心疼)


刘耀文上去睡一会儿,不大一会儿饭已经做好了


何炅:我去把文文叫起来

黄磊:他回来了?

何炅:嗯

何炅上楼叫耀文

何炅:文文起来了(轻柔)

刘耀文:唔,这就起~(小奶音)


何老师表示被萌到,刘耀文起床跟着何老师下楼吃饭


邓伦:终于又见到了耀文

刘耀文:嘿嘿











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1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